Estelle

找不到的文,去主页置顶找

【抱歉】又言“离别”


还记得去年十月暂别,我给的理由吗?

“少年逐梦,暂别纷扰。”

我人生中热爱的东西很少,

一个是“文字”,一个是我的“专业”。

我记得我爱的小哥哥们说过,

“能把兴趣变成自己的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我,听着他们的话,正朝着我的幸福靠近。

去年离开的三个月,我在为“研究生入学考试”做封闭式冲刺阶段复习。

对,这就是我的梦,我希望有机会深入学习我的专业知识,我希望将来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

“嗔痴癫狂,一场大梦。”

我甘于平淡,却不甘于庸碌。

如果青春需要痕迹,

我愿意不顾一切,疯魔一次,

哪怕是泪痕,是伤痕,是疤痕,

也要让它在岁月的轮回里,

永不褪去。

所以,我扬起帆,再一次以“梦”之名,

离港,启航。

至此,封闭式备考“复试”,再相见,已山花烂漫的季节。

四月份,是我在乐乎写文一周年的纪念日。

如果一切顺利,

《戏假情真 第二部》——

是周年礼物,也是回归承诺。

如果归期无望,

也请答应我——

江湖浅薄,不如相忘。

抱歉,这么快又言“离别”,

或许是我自私,是我没有担当,

我从不愿让人失望,却一次次让那些说等我的人失望。

表面的冷淡,是内心软弱最好的保护伞,

我还是只有那句:

“勿言守候,自行取关。”





评论(6)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